畢業典禮 Santa Lucía Utatlán, Sololá, 瓜地馬拉

大風吹 Pickup, Guatemala 之二

畢業典禮開始,師長輪翻訓話時間長達二小時,之後才開始頒發畢業証書,家長陪同學生逐一上台,真是隆重的典禮呢!


台下的嘉賓坐著也不得閒,會場中穿梭著小販,提供各式餐飲點心,因為大家都餓了。小朋友坐不住,就由大的帶小的,到處走一走呼吸新鮮空氣。會場外更多賣冰的,有母女檔,也有父子檔。


瓜地馬拉給我的體驗是,除了首都各方面發展較先進之外,其他地方都算是發展中,雖然生活貧乏,但是大家很歡樂。為了討生活出來擺攤,不會被警察追著跑,學校校長也不會將攤販趕出去!


整個畢業典禮大約在下午四點結束,大家又累又餓,趕緊搭上貨車,幾位今天畢業的學生也加入陣營,一路大風吹回家。

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巴士站找客人 Pueblo Magico, 帕茲卡羅 Pátzcuaro, Michoacán, 墨西哥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水道橋 The aqueduct in Morelia, Michoacán, Mexico 墨西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