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高的最便宜 San Pedro la Laguna, 瓜地馬拉


瓜地馬拉 San Pedro la Laguna 學習西語基礎課程結束後,同時也離開寄宿家庭,不過並沒有離開 San Pedro la Laguna,趁著換都市,換西語學校之間的空檔,深入體驗阿提蘭湖Lake Atitlán 民情風俗。


住遊要先解決住宿問題,體驗過美好的瑪雅寄宿家庭,現在要試著體驗旅館或民宿 Hostal,遍訪之後發現竟然最高的最便宜。


San Pedro la Laguna 各民宿 Hostal 因著行銷得宜,大批西方人跟著旅遊書前來投宿,價格因而水漲船高。稍具水準的住宿環境,其團體房;一張床價格由每日 Q70 起跳。

註:US$1 = Q8,瓜地馬拉貨幣名稱格查爾 Quetzal


反而是瑪雅原住民開設的旅館,單或雙人套房,附私人衛浴,網路,景觀佳,價格每日Q50以內。若是包租整週或整月,價格還更便宜。

在San Pedro la Laguna 主碼頭附近,若是搭船前來,抬頭仰望,即可看見右側山崖上有兩棟四層樓建築,二樓以上的客房皆可毫無阻礙的觀賞阿蒂蘭湖 Lago de Atitlán 美景。


投宿前詢問價格,經理 Victor 直爽的報出單人房 Q50,當時我還在猶豫期,沒有立刻決定,也沒有殺價。猶豫的原因是尚未決定是否要換城市。前後看了超過至少 20處住宿點,這裡是性價比 C/P 值最高的,真的不需要殺價了。

住進來之後的感覺亦是如沐春風,每日進出與經理 Victor 都要互相擊掌問好,如兄弟般親切呢!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莫萊利雅 Morelia 週日的開放空間, 墨西哥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環保與帕茲卡羅湖 Lake Pátzcuaro, 米卻肯州 Michoacán, 墨西哥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兵器廣場 La Plaza de Armas, 克雷塔羅 Querétaro, 墨西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