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山野地的小吃店 Semuc Chempey, 瓜地馬拉

Semuc Champey - 1 九寨溝迷你版
Semuc Champey - 2 生態旅舍
Semuc Champey - 3 意外的健行
Semuc Champey - 4 荒山野地的小吃店
Semuc Champey - 5 生態保護區 Monumento Natural

健行到距離 Semuc Champey 2公里處,開始看到生態旅舍及旅館,還有許多賣自製巧克力的小朋友。真棒!早就想買自製巧克力,向5位小朋友每人各買 2塊巧克力,讓他們樂壞了!


Semuc Champey 生態保護區大門前有一間小吃店Comedor,一位金髮女子看店,不像本地人。見她去停車場推一部幼兒車,問她是誰的孩子,她說是她的,話匣子打開,兩人就聊了一下。


她來自西班牙,嫁給馬雅男子,結婚4 年了,11 個月前才來本地定居。有兩位小朋友,大的是在哥斯達黎加 Costa Rica 出生,小的是在本地出生。 這一棟小吃店 Comedar 她只有一半權利,另一半是她先生的妹妹擁有。他們兩家合作賣一些餐點給旅客,附近生態旅舍 Eco Hostal 的住宿客人也會來吃點東西。


重點來了,健行途中看到的慢跑原住民就是她先生,常常跑到 Lanquín,踢一場足球,再跑回來。全程至少 22 公里,再加上踢一場足球,原住民的體力真是不得了啊!


下午稍晚看到她先生跑回來,坐在店裡手上抱著小寶貝,我們兩人對視笑一笑,打一個招呼,聊了幾句。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條帶涼鞋(跑步涼鞋)Huaraches, León, 墨西哥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奇妙的小雜貨店 Tienda, Pátzcuaro, Michoacán, Mexico 墨西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