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用洗衣場 Public Laundry Station, 安地瓜 Antigua, 瓜地馬拉


安地瓜 Antigua 有一處公用洗衣場 Public Laundry Building(Station)位於 Tanque de la Unión 廣場,公用洗衣場在瓜地馬拉及墨西哥都很普遍,過去自來水並不普遍,或是現在自來水無法供噟的地區,公用洗衣場就可以提供居民一處清洗衣物,社交以及傳播小道消息的地點。


安地瓜的公用洗衣場興建於 1853年,於 1979 年重建,目前仍然正常供水,常見居民帶著一籃子衣服來到這裡清洗,媽媽與小孩的親子組合最多,媽媽洗衣,小孩玩水,安靜又詳和。


Tanque de la Unión 廣場則有多重功能,這裡是一處小公園,年輕男女喜歡在這裡拍攝婚紗,旅遊團也將這裡列為必訪之地。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展望台健行, San Miguel de Allende, 墨西哥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教堂遺蹟及帕裡庫廷火山, 墨西哥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莫萊利雅週日的開放空間, 墨西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